雙眼皮應該做多少錢的?教你拿捏價格差!

單眼皮、沖泡眼、大小眼、各種難看的眼睛阻礙著顏值的發展,所以現在越來越多愛美者都會通過眼部整形來改善自己的容貌。

我們發現,大部分想做雙眼皮的仙女進行諮詢的時候,通常第一句話就是問雙眼皮多少錢?

雙眼皮  
在沒有看到顧客的眼部具體情況,誰能報出一個準確的價格呢?如果說出的價格不符合你的心裏預期可能就會覺得貴,這樣重點就來了,往下看!

 
雙眼皮做法分很多種,你的眼睛是否需要開眼角?是否需要上眼瞼脂肪剝離?是否眼皮下垂,需要做提升?不同的術式或者說術式的多少都是決定價格的很重要的因素。

並且你是找普通醫生做?還是找剛做五六年的醫生做?還是找明星醫生眼部專家做?價格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不要單一地拿價格去比較,拿價格來決定要不要做,找誰做。

雙眼皮手術  
單純拿價格做比較就是拿自己的眼睛做試驗,整形是奢侈品,不是生活必需品,寧願花好的價格,用好的材質,找好的專家去做,也別因為便宜成為失敗的案例。

做整形手術失敗了,修復的過程花的錢那可是幾倍增長,漫長的心理壓力和痛苦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

 
雙眼皮手術失敗案例

工作室、小作坊幾百一千就可以給你拉個雙眼皮,可是這樣毀容性的雙眼皮你敢要嗎?

以上兩位小姐姐做了雙眼皮後,自然又漂亮,宛如天生就像是媽媽給的一樣,這樣的雙眼皮誰看了能不愛呢?

雙眼皮手術是一個小手術,但絕不是一個簡單的手術,用「失之毫釐,謬以千裏」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這種無良小作坊低價做出來的雙眼皮就問你怕不怕?

雙眼皮失敗 
雙眼皮手術對醫生的技術有太多嚴格的要求,需要複雜的美學設計理念,需要太多耐心和個性化的細節把控,所以,雙眼皮手術,不能只看價格高低!

現在雙眼皮手術的價格已經被一些工作室、小機構壓得很低,幾百一千的不是沒有,正規醫院幾千到幾萬的價格也是很多。

那麼雙眼皮手術,便宜的和貴的差別在哪里呢?

幾百到1千的雙眼皮

1、操刀醫生資質存疑,手術失誤率高,導致醫療事故頻發;

2、術式多以「傳統埋線」為主,雙眼皮只能維持1-2年;

3、手術器械落後,手術室細菌污染超標,容易導致傷口感染;

4、雙眼皮出現失敗的可能性更高。(注:二次修復手術的價格是非常昂貴的)

幾千到幾萬的雙眼皮

1、從麻醉師到手術操刀醫師,外科手術經驗至少10年以上的專家,技術、效果和安全均有保障;

2、手術醫生《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以及《醫療美容主診醫師證》三證齊全;

4、採用原裝進口手術器械,手術精細到毫米,精工雕琢,自然無痕;

5、採用層流無菌手術室,杜絕術後感染;

6、雙眼皮恢復較快,腫脹程度輕微。

當然啦,雙眼皮手術不能只看價格噢!術後效果自然、無痕才最重要!

割雙眼皮成功的案例:

真實案例

真實案例

雙眼皮案例

真實案例

做好了,變美了

10000塊都值!!

再也不用靠雙眼皮貼過日子了

今天的精彩雙眼皮科普小課堂到此為止如果還有疑問或者想瞭解更多眼周美容護理的歡迎留言或者聯繫客服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