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的危害有哪些?消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眼袋是讓人顯老的標誌之一,沉甸甸的眼袋松又垂,掛滿了疲倦、滄桑、衰老…一旦出現眼袋,看起來至少要老10歲;眼袋一出現就不會消失,隨著眼袋日益膨脹,還會壓迫神經阻礙血液迴圈,黑眼圈、眼紋、下垂、淚溝,這些問題也會接踵而至。

眼袋危害

引起視疲勞

由於眶筋膜內的脂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膨大,所以如果不及時祛除眶隔內脂肪,容易引起視疲勞。

加快視力下降

在生活中,因眼袋過大導致視力下降的案例並不少見,眼袋如不及時治療,會導致眶膈內脂肪顆粒不斷膨大,增加眼部負擔,導致眼部視疲勞,視力下降。

眼瞼外翻

眼袋過大,眶隔筋膜內脂肪會撐起眼部周圍的皮膚,時間久了,眶膈內脂肪不斷膨大,會使眼輪匝肌進一步鬆弛變長,受到重力影響下垂,從而導致下眼瞼外翻。

易發結膜炎

眼袋過大導致眼瞼外翻,使結膜長期暴露,容易引起細菌感染而導致結膜炎。雖然結膜炎本身對視力並不影響,但是炎症波及角膜或引起併發症時,會傷害視力。

導致白內障

很多人認為白內障和眼袋沒有什麼關係,其實,如果眼袋嚴重不及時治療的話,也會間接導致白內障。

為了更好的消除眼袋,首先要杜絕不好的生活習慣,如熬夜、吸煙、飲酒等,尤其是習慣夜生活的人,更要作息規律,保持良好的睡眠。只有這樣,才能從根本上避免眼袋的形成。

下麵介紹一下消除眼袋的方法

雞蛋按摩

早上起來眼睛常常是浮腫狀態,可以趁著洗臉的時候煮個水煮蛋,然後去殼用小毛巾包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睛四周。加快眼周肌膚血液迴圈,改善黑眼圈和眼袋。

茶水冷敷

首先把菊花茶包放進杯中,然後加上適量的熱水沖泡,等上3分鐘袋的位置,菊花都泡開了,將茶葉包取出放置冷卻,再把菊花茶包敷於左右眼部肌膚,15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菊花茶對消腫十分的有效,熱敷可促進眼部血液迴圈,從而達到消退眼袋和浮腫的功效。

晨起熱敷眼部

清晨潔面後,將毛巾放入熱水中浸透,輕輕瀝幹水分,將毛巾折疊成長條狀,之後敷於眼部肌膚,閉上眼睛放鬆保持3分鐘左右,重新將毛巾重新打濕敷眼,次數可根據自己的眼袋嚴重情況來決定,完成以上步驟後,再進行日常的眼部保養就可以了。

冰鎮眼膜敷法

早上一起床就把準備好的眼膜放入冰箱內冷藏,在開始洗漱工作,等結束後就把眼膜從冰箱內取出敷在眼部,閉上眼睛15分鐘左右卸下,再用溫水沖洗一次即可,不但能有效消除眼袋,還能通過冰涼的溫度擊退浮腫,消除黑眼圈。

去眼袋

以上這幾種方法對假性眼袋和緩解眼袋加深是幾種不錯的方法,但是對於遺傳性眼袋和真性眼袋是無法到達去除的目的,要想去除眼袋還是要通過醫美的技術去除。

健麗醫學美容成立於1995年,是亞太區規模至大的專業化眼部微整形連鎖機構,也是該地區最早專一開展精細化眼部微整形項目的品牌。總部位於亞洲金融中心——香港,並以此領導整個亞太地區眼部微整形市場。

經過22年的口碑積累和品牌塑造,在重點項目——去眼袋方面取得非常亮麗的佳績。健麗主要開展不開刀去眼袋,由於其治療過程中無需在眼部開刀,所以整個過程安全放心,基於技術上的獨創性和先進性,健麗在去眼袋市場上迅速獲得了數量巨大的顧客“粉絲群”。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不開刀去眼袋:20分鐘無痛無痕去眼袋 超微創 0創傷 恢復快 不留疤

健麗目前在國內去眼袋項目的市場比例非常高,在眼部微整形大類中的市場比例也非常可觀。總部數據統計顯示,已有累積超過30萬人次在健麗進行了眼部整形與美容。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

💬WhatsApp/📞電話查詢預約:+852 6876 1373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