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分享:眼袋的危害有哪些及預防方法

眼袋的危害

危害一:視疲勞眾

眾所所周知,眼袋是因為眶隔筋膜內三團脂肪膨出及眼輪匝肌支持結構鬆弛而產生,它的主要形成多以熬夜、用眼過度、家族遺傳、身體疾病等原因所致。由於眶隔筋膜內脂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膨大。如果不及時去除眶隔內脂肪,會因長期壓迫眼部神經導致視疲勞。

危害二:視力下降

在現實生活中,因眼袋過大導致視力下降的案例並不少見。曾有某媒體報道,山東省某市的27歲小夥子,突然感覺眼睛看東西越來越模糊。最後前往醫院檢查時,才發現因眼袋過於嚴重,眶隔筋膜內脂肪長期壓迫眼部神經,使眼部供氧不足而引起視疲勞,久而久之導致視力下降。

危害三:結膜炎

由於眼袋過大導致眼瞼外翻,使眼結膜長期暴露,容易引起細菌感染而導致結膜炎。雖然結膜炎本身對視力影響並不嚴重,但是當其炎症波及角膜或引起並發症時,可導致視力的損害。

我們該如何預防和治療眼袋所造成的問題呢?其實可以用下麵的這些食物:

一、蘋果

方法:預備兩片新鮮的蘋果敷在眼睛上,躺在床上休息15分鍾。每天堅持,眼袋黑眼圈魚尾紋都會漸漸消散哦!此方法可還用馬鈴薯代替,效果也同樣驚人。

 

二、牛奶

方法:將冷水與冷的全脂牛奶以1:1混合均勻,把棉花球或化妝棉浸在牛奶和水的混合液中,最後將棉花球或化妝棉稍微擰幹至不滴水,敷在眼睛上15分鍾。

 

三、紅糖

方法:把適量紅糖放進鍋內,以小火加熱。等到紅糖有輕微冒煙,再將紅糖包在手帕或紗布裏。注意溫度,等眼皮可以適應時,按順時針方向熱敷眼睛四周。

 

四、蜂蜜法

方法:洗臉後不要擦幹臉上的水分,讓其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四周塗上蜂蜜,推拿幾分鍾,在靜止10分鍾後用水洗淨,等臉上的水自然幹,再塗上眼霜即可。

假如已經出現了眼袋,那只有一個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做醫美了。那小編就向大家推薦一家比較出名嘅醫美機構——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以專注去眼袋為核心,不開刀去眼袋為技術特色的專業去眼袋品牌。健麗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經過20餘年的發展,以雄厚實力和精湛技術得到了數十萬求美者好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