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kinlybeauty:水光針效果能持續多久?

年齡,不管你願不願意,它都在增長。水光針,不管你想不想打,它都在普及。說起水光針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現在正是流行的時候。

水光針到底有什麼效果?

1、強效補水

1分子的水光針大約可以結合500倍的水分子,就像皮膚中的海綿,能輕易抓住大量水分而不讓它流失,從而起到保持肌膚濕潤,恢複皮膚彈性,抗衰防皺,延緩皮膚衰老、改善肌膚質地的作用。將水光針注射到皮膚深層後,肌膚將漸漸呈現出水嫩嫩的瑩潤質感,並重建肌膚保護屏障,使皮膚看起來更加健康、柔嫩、光澤。

2、瞬間除皺

水光針可直接增加皮下組織容積,更能刺激膠原新生及鎖緊肌膚中的水分,從而增加皮膚的粘彈性,達到快速去皺的效果。注射結束後效果即刻呈現,額頭紋、法令紋、面頰皺紋、酒窩紋、眉間豎紋、魚尾紋等各種皺紋都可以消失不見。

水光針  
  3、改善皮膚松弛

水光針可以注射到松弛部位皮膚的深部,改善因衰老造成的皮膚變薄狀況,增加皮膚厚度,使松弛的皮膚恢複彈性和張力,改善皮膚松弛。

4、效果自然

水光針能與人體很好的結合,手感自然無硬結,不會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因此非常安全。水光針注射抗衰不是外科手術,注射結束後就可以離開,整個過程只需十分鍾,不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非常簡單方便。

水光針的效果與維持時間,為什麼人和人差別很大!

1、個體條件的不同,包括胖瘦、年紀都能影響到水光針的代謝速度。不同年齡的人水光針代謝速度不一樣,年紀越大皮膚中玻尿酸含量越低、代謝越快。

2、注射水光針的次數影響著代謝程度,第一次注射代謝率普遍較高。水光針更多是充當皮膚鎖水分子,第一次注射皮膚細胞對異物吸收都較快,之後變得水嫩的肌膚再次補針後,吸收減緩最終維持更長時間。

3、個人習慣:熬夜喝酒,會導致水光針效果大打折扣!熬夜會導致皮膚缺水,水光針中的營養被大量吸收,喝酒會加速血液循環,水光針因此流失得更快。

4、水光針品種與質量不同,吸收和代謝速度也大不同。水光針讓你的美無需隱藏,但是再好的東西也經不住咱們瞎折騰不是,所以在專業醫師指導下打正品水光針是很重要的,而後期護理也不可忽視。

美容
  水光針至少注射3次以上,效果最佳

一次注射:水潤皮膚,皮膚如枯木逢春。就像蓋房子的打地基。

二次注射:基底層開始膚色全面變好、提亮、毛孔縮小、更易上妝。

三次注射:強化抗氧化力,效果疊加,實現持續營養,深層嫩膚實現少女膚質。

四次以上注射:常年保養,肌膚可如出水芙蓉般水潤剔透,打造完美肌膚。

有的人打一兩次就說水光針沒用,因為個體的膚質不一樣,打一次兩次效果沒那麼明顯,那說明你的底子太差了,需要多次水光補水才能喂飽你的肌膚,堅持才會有效果。做保養,不能跟別人比,要跟自己之前比。

如果想做水光針,小編可以向大家推薦一家醫美機構——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機構。健麗24年專注面部年輕化,80萬餘消費者親歷見證,效果值得信賴。選擇健麗,迎接更美的自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