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小眼袋,健麗醫美教妳十種方法輕松解決

對於“眼袋”這個詞,相信是很多愛美人士最恐懼的壹個詞匯,因為“眼袋”的出現不僅影響自身的美麗,有會伴隨著眼睛容易出現黑眼圈、溢淚、視疲勞等其他癥狀的出現,那麽如何减小眼袋呢?下面讓健麗醫美教妳十種方法輕松解決!

去眼袋

  《消除眼袋最好的方法》

1、緩解視疲勞

眼部肌膚出現問題除了年齡的增長原因外,多是由於用眼過度造成的,這也是很多年輕女生出現眼部肌膚問題的原因,因此在日常要註意適當緩解視疲勞,做壹些眼保健操,不要讓眼部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這樣也能有效緩解眼袋問題。

2、雞蛋按摩法

早上起來,發現眼部浮腫,可以將壹個煮熟的雞蛋去殼。用小的毛巾包裹,閉合雙眼用雞蛋按摩眼睛四周。

3、薏仁水敷眼

薏仁中含有多種元素,還具有散瘀、消腫的作用,能夠有效地去除下眼瞼部充血造成的眼圈發黑。將薏仁熬成水之後用化妝棉浸泡在薏仁水中,然後敷在眼部周圍的肌膚上,這樣能夠與有效地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4、睡前少喝水

因為睡前喝太多水很容易會導致第二天形成黑眼圈和眼袋。所以美容專家建議睡前三小時都盡量要少喝水,最合理的飲水安排應該是,早上三杯,中午三杯及晚飯前兩杯,千萬不要等快要睡覺前才急忙地喝下兩大杯水。

5、冷凍鐵湯勺熨眼袋

這個方法首先要拿兩個鐵質的勺子放到冰箱中冷藏,過10分鐘後,將它們拿出來用背面直接熨帖在眼球上,這個能收縮眼部血管,快速的解決眼袋問題。

6、熱鹽水敷

眼袋盤踞在眼睛下方的皮膚上,讓人看起來十分老態,如果早起發現眼睛浮腫,眼袋掛在眼睛上,可以準備壹杯熱水,在其中加入壹勺鹽,等鹽水溶解好之後,把化妝棉浸在熱鹽水中,然後取出敷在眼睛上,冷了之後再浸泡熱敷,重復幾次,能夠有效消除眼袋。

7、冷敷綠茶包

用喝茶剩下的茶葉用紗布包好,然後放在冰箱裏冷藏幾分鐘,取出來後敷在有眼袋和眼圈發黑的地方。用茶包冷敷能夠收斂和淡化黑眼圈以及眼袋!愛美的姑娘們不要急著扔掉茶葉咯!

8、土豆片敷眼

土豆中含有兒茶酚酶,是美白祛斑的重要成分。把土豆切成薄片,放在眼袋位置,保持15-20分鐘,即可減小眼袋,也能淡化黑眼圈。值得註意的是,發芽的土豆不能用。 當然,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除了外部的保養,內循環也是必不可少的壹個環節。

9、眼霜+按摩

想要呵護好自己的雙眼,那麽為自己配置壹款合適的眼霜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當妳有眼袋出現的時候,就是眼霜該派上用場了,它可以起到急救的作用。當然,僅僅依靠眼霜還是不夠的,還要配上適度的按摩才能最有效消除眼袋哦。

10、鹽水+化妝棉

首先準備壹勺的食鹽和兩張化妝棉,把鹽放到杯中,加入熱水攪拌開來,然後浸入化妝棉。潔面後,將吸滿鹽水的化妝棉分別貼於兩眼,10-15分鐘後,揭下化妝棉再用清水沖洗幹凈即可。用鹽水熱敷,壹是通過熱度的效力來加速血液循環,二是利用食鹽消腫的功效來去除眼袋。

以上這十種方法都是可以有效預防和減小眼袋,但是對於眼袋已經比較明顯,並且下垂比較嚴重的愛美人士來講,這十種方法只能起到緩解作用,卻不能從根本上去除眼袋,那麽要去除眼怎麽辦呢?

健麗醫美針對不同眼袋出現的因此及病癥采用了最先進的 不開刀去眼袋技技術,這項技術是健麗獨家專利技術。

去除眼袋
是20多年專註去眼袋的專業醫師,經過多年潛心鉆研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壹種治療無需開刀,術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眼袋治療方法,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先河,更適合亞洲人群,獲得顧客的認可及同行的效仿。更贏得了明星名媛、商界名流等愛美者青睞。

相關推薦

眼霜都無法挽救?消除眼袋最好的方法—健麗醫美

《睡前這樣護膚,皺紋衰老遠離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