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有哪幾種|健麗強力推薦雙眼皮技術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雙靈動的大眼睛,但整形不是隨心所欲的,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的手術方案。雙眼皮手術也不例外,不同的眼部狀況,選擇的雙眼皮手術方案也不同。

 

  切開雙眼皮別名:切開法雙眼皮

全切雙眼皮通過手術在上眼皮處作一切口,去除多餘的皮膚及脂肪組織,然後將眼瞼皮膚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瞼板上形成重瞼。切開法重瞼術是所有重瞼術術式中最有效、最穩定可靠的術式。該術式對醫生的要求也最高,也是正規美容醫院經常選用的一種術式。

治療方法

1. 按設計原則,標畫重瞼線。

2. 切口部位皮下局部麻醉。

3. 切開皮膚,上瞼皮膚鬆弛者切除多餘的皮膚。

4. 去除部分眼輪匝肌和多餘眶內脂肪。

5. 皮膚切口緣帶瞼板縫合形成重瞼線。

  效果展示:

  專案優劣

優點:

1. 術後效果好。

2. 術後可永久保持。

3. 術中可一併解決眼瞼的其他問題。

缺點:

1. 創傷大,恢復時間長。

2. 瘢痕明顯。

3. 手術一旦失敗,修復有難度。

 

埋線雙眼皮別名:埋線法雙眼皮

治療方法:

不切開皮膚,僅用雙眼皮線固定,埋線法雙眼皮做出的是無法看出手術與否的自然雙眼皮。打2-4個貫通眼皮的孔口,將線從皮膚到結膜埋入後,再從其他孔口出來打結,這樣反復的做,可營造雙眼皮。手術時間短,術後2-3日左右一定程度消腫,可以看出自然的模樣,因此,非常適合工作中的女性或沒有太多富餘時間的人。但不適合脂肪或肌肉多的眼睛。

  效果展示

1. 眼睛變大。

2. 以前模糊的雙眼皮線條變明顯而自然。

  專案優劣

優點:

1. 無需切口,創傷小,且術後恢復快,無明顯瘢痕。

2. 若手術失敗,易於修復。

3. 併發症較少。

缺點:

1. 適應症範圍小。

2. 重瞼易變淺或消失。

 

 

定點雙眼皮:韓式三點雙眼皮

韓式三點雙眼皮是在上瞼即將形成重瞼的線上定三個點,然後每個點做2mm長的切口,通過精緻器械,去除部分組織或脂肪,然後縫合就可以了。

治療方法

1.按設計原則,標畫重瞼線,打3個小孔。

2.小孔部位皮下局部麻醉。

3.去除部分脂肪和多餘皮膚

4.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縫合。

治療效果

1.出現你想要的雙眼皮

2.眼睛明顯變大

  專案優劣

優點:

1.可去眶隔內脂肪,術後重瞼自然,逼真。

2.皮術後恢復時間非常快,幾天就可以完全恢復。

3.只要拆除縫線就可以恢復到原來的形態。

缺點:

拆線會比較痛苦

以上三種是市面上普遍的手術方式,提醒各位愛美人士,不要輕易相信網上的行銷廣告,說的再好再神奇也是通過這三種技術進行切割雙眼皮,而且風險比正規醫院還大。即使手術是一樣的,但是只要手術醫生不同,經驗不同,風險就會不同。

 

那麼大家都好奇小編強力推薦哪一種呢?肯定是風險最低,安全最高的不開刀雙眼皮!!不開刀雙眼皮又叫“無痕定型雙眼皮”

 

無痕定型雙眼皮

“無痕定型雙眼皮”採用國家免開刀雙眼皮定型技術,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黃金比例及整體氣質,精確地掌握雙眼皮的寬度,弧度,度身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上翹且有變長的視覺效果,是最快捷、最實用、最領先的技術,療程後不留任何痕跡,讓您在不知不覺中便可擁有一雙漂亮迷人的眼睛!

  -健麗無痕定型雙眼皮, 過程輕鬆, 無痕無痛, 能完整保留眼瞼真皮下主幹血管和結締組織, 不影響淋巴回流。

–突破性技術, 不僅有效縮短治療時間; 更極大減輕治療後的水腫, 恢復時間大幅縮短, 傲視同行。

–採用極致苛求的個性化精確設計和綜合無痕化理技術, 將雙眼皮線的弧度與雙眼皮寛窄嚴格控制在0.01mm, 在細節中充分體現雙眼皮的精緻、完美、精雕細琢,讓雙目靈動自然!

 

 

香港健麗醫美皇牌項目 : 【不開刀去眼袋 │健麗去眼袋療程】

✔ 24年經驗專注不開刀無痕去眼袋、眼部年輕化療程
✔ 不開刀・無疤無痕,不著痕跡
✔ 只需20分鐘即可擊退浮腫眼袋
✔ 註冊西醫主理
✔ 恢復期短,效果明顯
✔ 已超過80萬人親身見證效果,好評如潮
✔ 簽約保證效果,信心首選

————————————————————————————————————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

+61 438 875 258【Melbourne】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

地址:
1、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