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的副作用,怎麼避免呢?

雖然整形手術的技術已經相當成熟了,但是,任何手術都會有一定的副作用,激光去眼袋手術也不例外;

那麼,這種手術會出現什麼樣的副作用呢?如果出現了副作用的時候應該如何才能避免呢?下麵健麗小編為大家介紹如何避免激光祛眼袋的風險。

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的副作用

 1、局部腫脹:

所有激光治療後均有局部腫脹,術後2-3天最重,可伴有疼痛。5-7天逐漸減退,若腫痛應做冷敷和應用止痛劑。

2、紅斑:

一般不必治療,可在幾天內減輕消退,注意勿沾水及擦破,以免感染。

 3 、色素沉著:

它是激光治療的主要併發症,一般2-6個月內可自行消退,長者可達半年多,應避免日光照射。

 4、瘙癢:

不要搔抓,以防感染。

5、 感染:

注意預防,感染後應立即去醫院檢查。

6、 瘢痕形成:

剝脫性鐳射治療可能形成瘢痕,一旦形成應按瘢痕增生治療。

不開刀去眼袋

不管任何手術,只要開刀就有風險,只要開刀就會有副作用,那麼面對激光去眼袋的副作用怎麼避免呢?小編只能說:那就選擇不開刀的唄,現在醫美技術發達,可以選擇不開刀去眼袋,為什麼要去受開刀的罪呢?

 

  不開刀去眼袋項目介紹

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健麗獨創技術”,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專案特色

可針對多種眼袋問題,有效實現眼部綜合年輕化,不開刀,無創傷。

適合人群

1.因眼袋和黑眼圈,而讓臉顯得暗淡無光者;

2.利用遮瑕膏,也遮蓋不住眼底暗淡部位者;

3.因眼底的脂肪大面積的凸起,而產生陰影,顯得蒼老者。

4.適合任何類型眼袋,特別針對「遺傳型」、「頑固型」及「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禁忌人群

1.有先天弱視、慢性結膜炎、紅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者;

2.月經期、孕婦或妊娠期女性;

3.因各種原因有眼球突出者。

專案優點

1.眼部綜合年輕化;

2.無需開刀;

3.能輕鬆解決眼部問題,可隨做隨走;

4.療程時間短20分鐘,一次性解決;

5.修復時間快

專案缺點

1. 目前沒有

不開刀祛眼袋的副作用幾乎沒有,如今最成熟的不開刀祛眼袋技術由於它治療的時間短、不開刀、恢復快和無創傷等優點,受到眾多愛美者的歡迎。眼袋雖小,但必須大關注,眼袋治療對醫師的經驗及技術要求極高,並不是每位醫師都能做好眼袋。

因此,在治療時,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祛眼袋機構,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祛眼袋醫師,方能確保治療效果及安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