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有哪些雷區?去眼袋眼霜管用嗎?

去眼袋有哪些雷區?去眼袋眼霜管用嗎?眼袋是我們常見的眼部肌膚問題,對容貌的影響卻帶有“殺傷力”,使人變醜、變老,對於女性來說無疑是巨大的傷害。不乏有些人對眼袋認識不夠,那麼,去眼袋有哪些雷區?去眼袋眼霜管用嗎?

有眼袋,塗點眼霜就好

眼霜的目的是改善皺紋、減緩衰老。而眼袋是由脂肪隆起突出所致,要去除眼袋,就得把眼袋裏的脂肪排出來,眼霜並沒有消除脂肪的功能。

也許有些人會疑惑,我熬夜幾天有了黑眼圈和眼袋,塗點眼霜情況有所緩解啊。這種因休息不好導致眼周血液迴圈淤積所出現的眼袋是假性眼袋,可以理解成眼皮水腫,只要把引起水腫的病源解決,這種眼袋就消失了。而對於組織結構遭到破壞的眼袋,只能運用醫學整形的方式將裏面的脂肪取出來,才能夠徹底去除。

去眼袋

等眼袋大了再去除

“眼袋還很小,不是很明顯、雖然有點影響顏值,但是塗厚一點粉底或者加大遮瑕,就可以遮住了,暫時不用去除。”如果有這種想法那就錯了,眼袋越大,不僅對於眼周皮膚的拉扯越大,導致眼周皺紋越來越深,而且對於眼球的壓迫也越來越大,致使眼睛非常容易疲勞,甚至還會導致視力下降。不僅如此,眼袋越大,手術也越難根除。所以,有眼袋,應該儘早去除。

去眼袋小手術,哪都能做

去眼袋手術雖然本質是去除眶隔內的脂肪,但絕不能簡單的認為是一個小手術,這項手術是一個非常精准的手術,不僅影響面部顏值,而且還會影響到眼睛的健康。它不但要求嚴格的手術環境和先進的手術設備,而且對於醫師的技術、專業性、經驗、審美的要求也非常高,各項條件缺一不可。只有專業、正規的醫療機構,執業資質齊全、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保證能做到以上條件。

去眼袋有哪些雷區?去眼袋眼霜管用嗎?當今的去眼袋技術已處在成熟階段,輕鬆的解決眼袋問題不再是難事,有這方面需求的求美者可以到健麗醫美瞭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