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的形成原因是什麽

眼睛的好看與否會影響到整體的顏值,如果眼部存在黑眼圈的現象就會使這個人看起來比較憔悴,一般黑眼圈形成是因為情緒不穩定,而且長時間休息不足從而導致血液速度過於緩慢,長時間形成慢性缺氧,這樣就會造成眼部出現色素沈著的現象。發生黑眼圈的現象是不能自行消退的,需要通過激光手術來進行治療,手術完成以後可以使眼睛變得更加有神,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精神。

手術操作原理,主要通過儀器對黑眼圈部位進行照射,從而將眼部的黑色素快速的打散,以此來改善皮膚的代謝功能,讓眼部皮膚變得更加白皙,這樣就可以達到手術的目的。

手術操作之前愛美者一定要做好身體檢查,而且當天不能塗抹護膚品上才可以使手術更加順利的進行。在操作以後有可能皮膚會出現刺痛的情況,這種現象比較正常,可以在術後的幾天慢慢消退,所以求美者無需擔心。術後因為皮膚比較敏感,應該做好全面的防曬,否則會引起色素沈著的發生影響,從而使術後的效果不太理想。術後有可能會出現結痂的情況,這時千萬不能用手去摳,需要等它自然脫落,否則會留下疤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