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法令紋怎麽消除

額頭法令紋是面部凹陷而形成的皺紋,解決法令紋使用玻尿酸註射消除是最適合不過的了,手術法就是通過頭皮內切口,合並上眼皮或眼袋的微小切口,做面頰區的骨膜剝離,還有壹種“提升法”,主要通過埋線提升來改善法令紋。

什麽是法令紋

法令紋是位於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 肌膚老化松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

法令紋的形成原因

1、膠原蛋白流失,肌膚老化松弛

除了遺傳因素之外,主要就是年齡因素。隨著年齡增長,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和水分含量、彈性纖維會逐漸流失,皮膚的新陳代謝也會減慢,導致皮下脂肪和老化角質堆積,造成肌膚松弛和老化,形成表皮的凹陷。

2、表情過於豐富

想知道妳的法令紋是因為怎樣的表情而出現的嗎?很簡單。如果法令紋是從鼻側延伸至嘴角,那是因為妳太愛笑而形成的;如果法令紋從嘴角延伸向下,那妳可要好好檢討自己是否太喜歡抿嘴和撇嘴了!

3、鼻唇溝內外側分布為無脂肪區和多脂肪區,兩者之間的差異形成了法令紋。

額頭法令紋怎麽消除

方法壹:註射玻尿酸去法令紋

法令紋是壹種典型的面部凹陷形成的皺紋,對於這種面部靜態皺紋使用玻尿酸註射消除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像打針壹樣,把玻尿酸註射到皮下組織,能達到立即性的消除法令紋的效果,而玻尿酸註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皮膚會膨漲、皺紋變平隆起,安全性極高。

同時使用玻尿酸註射還有補水保濕的功效。因為玻尿酸註射後不僅可以填平皺紋,還能幫助刺激纖維母細胞進行自體修補作用,進而刺激合成產生膠原蛋白、延緩肌膚老化。玻尿酸依分子顆粒大小而有不同適用部位,較小的分子適用於較淺的皮膚註射,因分子細致施打後表面皮膚仍十分平整,真實自然不做作。

方法二:手術法

由於法令紋的形成主要與肌肉的結構有關,而壹般傳統的拉皮手術著重於皮下的剝離和拉緊,所以這種拉皮術很難改善法令紋;即使勉強拉緊,也會顯得面部緊繃、表情極不自然,而且在消腫之後,會在短時間內恢復原狀

目前最新的方法,就是通過頭皮內切口,合並上眼皮或眼袋的微小切口,做面頰區的骨膜剝離。法令紋極深的患者,則配合從上牙床口腔教膜做肌肉分離,再向太陽穴區頭皮內切口方向拉緊,由於手術所剝離的層面是在骨膜下,可以把松垂的肌肉、皮膚壹起向上方拉緊,而不會使得臉皮有“緊繃”的感覺。由於骨膜下血管少,沒有運動神經,所以可減少血腫傷害神經的可能性,消腫時間也大大地縮短。壹般來說,面頰消腫的速度,往往比眼皮手術後消腫的速度還快。

方法三:提升法

“提升法”主要通過埋線提升來改善法令紋。

埋線提升原理:

埋線提升技術,是壹種通過往法令紋出現部位埋線的方式來提升此處肌膚松弛的技術。在提升的同時刺激形成法令紋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細胞組織,令膠原蛋白和細胞組織能圍繞所埋入的細線而增生,令嘴邊肌膚變得緊實起來,達到淡化法令紋的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