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秘密大公開,關於雙眼皮手術你知道的有多少?

跟著健麗醫美小課堂,每天學點變美的小知識~

做雙眼皮自然是想要眼睛變好看,而醫生也會竭盡所能地滿足你的願望。不過在做雙眼皮之前,還是要先認清一些情況的,比如下面這些:

不同的機構不同的醫生,都會為自己的雙眼皮手術取一個名號,但有的名號實在是響亮,比如“生物焊接雙眼皮、納米無痕雙眼皮、3D無痕雙眼皮”之類,其實很多不過是故弄玄虛,“舊瓶裝新酒,換湯不換藥”。

不管雙眼皮手術名字叫得再響亮,其雙眼皮成型原理基本是一樣的:是通過將眼瞼皮膚固定在瞼板或提肌腱膜特定位置上,睜眼時眼瞼下部分被帶起,上部分不動,如此折疊就形成雙眼皮了。

今天就來給小仙女們科普一下:做雙眼皮的方法有很多種,因人而異,大致分為埋線,韓式三點和全切雙眼皮。

埋線法

首先來說一下埋線。這是最簡單的一種雙眼皮成型術,是根據眼皮的厚度和形狀,在上眼皮連續開幾個小孔,再縫合固定,就形成了一個雙眼皮。

埋線不用開刀,一般只需要敷麻藥,完成後不留疤痕,並且恢複很快(大約只需2天),眼皮較薄的人做,更易成型,會相對持久一些,但未必是永久性的,過一段時間可能會變得不明顯,維持時間長短也是因人而異。

想要深邃感覺的小仙女可以忽略這種方法,因為埋線的效果並沒有開刀那麼明顯。我也不建議有點腫眼泡的小仙女選擇這種方式,效果不是很好(想要美得徹底一點,挨刀是少不了啦~)

韓式三點法

韓式三點法是介於埋線和開刀之間的一種微創方法。首先是在上眼皮開三個1-2mm的切口,然後在每個切口都穿入比頭發絲還要細的線,最後依次打結,雙眼皮就出來了。

韓式雙眼皮手術的切口非常小,恢複後幾乎看不到疤痕。手術創傷小,大概在一周左右就會慢慢消腫,恢複快,不會影響生活工作。效果更加自然,且能去除眼部多餘脂肪,效果維持時間久。這種方式雖然是微創,但是需要打局部麻藥,完成後會比純埋線要維持得久一些,同樣也是適用於眼皮相對緊致,上眼瞼脂肪少的小仙女來做。

全切法

緊接著,最刺激的來了!那就是全切~醫生首先要根據小仙女的眼型和想要做的效果(例如歐式平行,開扇和新月型等)來設計雙眼皮弧度,然後去除上眼皮多餘的皮膚和脂肪,再將切口縫合在一起,永久的雙眼皮就完成了。

全切法適合眼皮比較松弛,眼部脂肪較多的人做,如果有內眥(內眼角的皮膚覆蓋在外),醫生一般也會建議做雙眼皮的同時開眼角,把內眥贅皮去除,使眼睛看上去更有神。

凡是需要開刀進行的方式,在做手術前還會抽血化驗,以確保身體狀態良好才可以上手術台。小仙女們在准備手術的前幾天,盡量不要熬夜喝酒,這些都可能成為影響手術的小問題,月經期間也是不能手術的哦。

總的來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屬於個人意願,不需要太在意別人怎麼說。小仙女們想要做手術,最最重要的還是要找一個審美好,技術好的醫生,不要圖便宜拿自己的臉做試驗,這樣反而得不償失,最好可以找朋友或者家人陪同,這樣也安心很多啦,有什麼問題聯係健麗醫美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