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有小細紋該怎麽辦?

健麗一枚小課堂,每天學點變美的小知識~

正確卸眼妝

眼部皮膚本來就薄,以前拉扯摩擦太暴力了,一眯眼眼角像極了哈密瓜皮。在網上搜了正確卸眼妝的方法,照著做眼紋真的少很多,直接變成素顏亮眼~

1. 用眼部卸妝液把化妝棉泡濕,濕一層就行不要泡到能滴水那種!在眼部濕敷一會兒,數到20秒的時候拿下來 ,然後敷的時候別太用力,卸妝液真的辣眼睛;

2. 從內眼角向眼尾輕輕橫擦,就這一個方向多擦幾遍,帶走眼影眼線;

3. 把化妝棉墊在睫毛下,卸妝水沾濕棉棒擦睫毛,睫毛膏就會整條脫落下來,場面極度引起舒適。接著用棉棒再擦掉內眼線啊下眼影什麼的,盡量卸幹淨一些。

消除眼部細紋確實是個又臭又長的過程,但一點點做減法還是可以改善的,只要堅持,就不是白費勁。

 

一定一定要用眼霜

但不是把眼霜抹到眼睛上就可以了,那樣只是在臉上多塗了一層保濕的面油而已,根本發揮不了眼霜真正的功效,我把同樣在網上的手法教給你們:

1. 用點塗的方式繞著眼睛塗一圈眼霜;

2. 用無名指從眼頭到眼尾方向輕輕地按摩揉開,千萬不要來回塗抹,不然會增加眼紋;

3. 把雙手搓熱在眼睛上敷一會兒,促進眼霜吸收~

以前我是不太習慣用眼霜的,但自從配合按摩手法使用之後,效果真的太厲害了,感覺眼紋不會像之前一樣緊緊地在眼睛上了,鏡子貼著眼睛照才能看見幾道淺淺的痕跡,變淡了很多。

 

眼部防曬同樣很重要

千萬不要漏了塗眼部防護!我以前塗防曬的時候怕防曬裏地酒精會刺激眼睛,所以經常會繞過眼睛。本來以為是保護了眼睛,直到後面我才知道原來塗防曬對於預防眼部細紋來說同樣是很重要的,紫外線照射眼睛及眼周更容易產生細紋、斑點及色素沉著問題。我才開始重視起來,那麼我們該怎麼選擇呢:

1、日常防曬不論是防曬霜還是硬防曬都很容易忽略掉眼部防曬;

2、眼周不適合使用防曬霜可以選用不含酒精地防曬或者硬防曬;

3、太陽鏡的選購需要注意專業的UV防護指標,盡可能選購專業品牌專業廠家的太陽鏡;

4、遮陽帽選擇時要注意選擇有UPF防護的產品,要盡量選擇寬帽簷、深度大及透光性差面料的帽子

學會注意這三個方面,基本上就事半功倍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眼部的細紋已經非常嚴重了,純物理的方法已經無法去除了,那麼你就需要采取醫療美容的手段才能見效!如果還有什麼疑問的話,歡迎聯系健麗醫美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