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大一圈,顯老十多歲,去眼袋一定要趁早!

 

誰說愛美是女人的專利?都2020年了,我們男性朋友也要靚起來!比如演員郭京飛,保養皮膚,愛秀自己的顏值,他在追求美的路上從沒停下腳步。這不,前不久他就因為“去眼袋”被網友討論了一番。

眼袋的主要表現,第一是因為眶隔的脂肪增多,所以造成了下瞼的臃腫和膨隆。第二個原因是眼輪匝肌的松弛。第三種情況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有可能還會伴有皮膚的松弛。淚溝的存在也會讓眼袋看上去更明顯。

對於眼袋,目前最主要的治療方式就是手術,其他的一些“野路子”方法要么效果太虛無縹緲,要么不安全。

眼袋手術方式主要分為兩種:開刀去眼袋與不開刀去眼袋

開刀去眼袋也分為兩種,一種為外路法,另一種顧名思義叫內路法

先來介紹一下外路法,一般來講,開刀外路法去眼袋是在下眼瞼做切口,術後傷口需要縫合,再拆線結痂等待恢復,恢復期很長,所以一般此類方法最好避免夏季和冬季。夏季炎熱,細菌容易滋生,稍有不慎容易引起傷口感染。

同樣內路法是在眼瞼內側做切口,也是有創口,也需要縫合,不同的是,內路法縫合採用的縫線人體自身可以吸收並代謝出體外,無需拆線,但是傷口是需要癒合的,但是這種方法危險性較高,因為開刀處在我們的毛細血管,開刀往往會伴隨著大量的出血,影響治療,如果治療者技藝不精,很容易出現危險

健麗醫美主打的是不開刀去眼袋,他們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他們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其過程依靠先進儀器進行,全程不需要動刀,所以大家擔心的疤痕完全不是問題,過程只需要15至25分鍾,不需要特殊包紮,三天內即可恢複,治療效果半小時內便可看到。

有這麼多攻略,去眼袋你還在等什麼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