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雙眼皮貼撐不起

如果眼睛很容易水腫,眼皮薄且容易下垂,雙眼皮貼基本上就不起什麽作用了,很難撐起來,對於眼睛的脂肪比較多的,也很難貼出雙眼皮貼。雙眼皮貼對那種眼皮比較薄的人是有效果的。

為什麽雙眼皮貼撐不起


1、如果妳的眼睛是屬於很容易水腫的眼睛,那麽雙眼皮貼對妳來說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因為眼皮過厚的女生,使用雙眼皮貼的時候會貼的很不自然,再加上眼皮過厚,很難撐起雙眼皮貼。

2、如果妳是眼皮薄並且容易下垂的眼皮,這樣的眼皮雙眼皮貼就算貼了也是沒有效果的。因為雖然妳的眼皮薄,但是妳的眼皮是呈下垂狀態的,這種眼皮是沒有支撐力的,很難撐起雙眼皮貼。因此,如果妳是這種類型的雙眼皮,即使貼雙眼皮的時間長也很難貼出雙眼皮。

3、除此之外,對於眼睛的脂肪比較多的,也很難貼出雙眼皮貼。這種眼睛不像水腫,水腫只要壹段時間就能恢復,但是脂肪厚的話只能通過醫美的手段來進行。建議還是少貼雙眼皮貼,雙眼皮貼貼的時間太久的話,容易造成眼皮下垂得更加厲害。

雙眼皮貼的正確貼法

STEP1:濕紙巾清手指,避免膠帶失去黏性。

STEP2:拉出2.5公分膠帶,最易操作,剪取約2.5公分之膠帶,黏在食指與中指間並撐開。

STEP3:由邊緣下手,剪出符合眼型的雙眼皮貼,由邊緣下手剪出圓弧形,高約為4分之1膠頻寬度,長度恰巧是兩指間距離。

STEP4:平口夾取下眼型貼,沾附在剪刀口的眼型貼。

STEP5:由眼尾下手,固定膠帶,拿夾子夾住膠帶尾端,另壹端貼在比眼尾稍微往內的地方,高度為想要的雙眼皮寬度,而後由手指壓住貼上的膠帶尾端。

STEP6:拉出眼皮摺痕再貼上,確認尾端黏牢後,用夾子輕拉膠帶往眼頭貼上,目的是讓眼皮不平整,可制造折痕。

STEP7:刷上粉餅掩飾,為避免眼皮貼被發現,用刷子沾粉餅稍微壓壹下眼皮掩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