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出現惱人的眼袋?!

 

眼睛是靈魂之窗,可是又重又黑的眼袋真是太醜了!要如何才能徹底消除?這是後話,因為在消滅它之前,必需先搞懂眼袋是怎麼形成,對症下藥,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眼袋造成了下眼皮浮腫、鬆弛,看起來特別沒精神。想要消除眼袋,我們需要先了解眼袋是怎麼形成的,再逐一解決。

 

 

先天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遺傳史,多見於年輕人,眶內脂肪過多為其主要原因。繼發性眼袋多見於中老年人常常是綜合性的表現。一般,父母有大眼袋的,孩子遺傳眼袋的幾率就非常大

 

 

根據調查研究發現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容易老化鬆弛。

 

 

生活上,飲食作息不規則,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隨着年齡的增長,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一旦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它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產生了。

 

 

長時間用眼也是引起眼袋的一個原因。眼睛休息不足、睡眠不好,會引起皮膚鬆馳和肌肉鬆馳而引起眼袋。比如說有的人長期在電腦下面工作的,這樣眼袋出現機會就比較多一些。

 

綜合以上情況,您又是那一種呢?

對於眼袋還有其他疑問?歡迎隨時向我們線上的專業顧問提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