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淚溝怎樣化妝才不那麽明顯

當今社會,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學習化妝了,擁有一款天然美麗的妝容是不少人追求的目標,但也是十分難的。一個人的臉部可能會有十分多的當地需求進行潤飾,尤其是眼睛下面的眼袋和淚溝,一般的遮瑕產品會使臉上的帶妝感很強,看上去不天然。

淚溝會讓人看上去更加的顯老,一般人都很想要祛除這一瑕疵,特別是利用化妝的技巧來掩蓋這淚溝,使得不那麽明顯。所以也需要人們的一點化妝技巧。

可能很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使用遮瑕膏,挑選一款合適自己膚色的遮瑕產品塗抹在淚溝的方位,然後輕輕地抹開,就能讓淚溝不那麽的顯著了。聽上去很有道理,而且好像也不是很難的樣子,其實不然,咱們要想要遮住淚溝,首先要挑選一款比自己膚色要淺半個色調的遮瑕產品,塗在淚溝的方位後抹開,讓遮瑕產品的邊際色和皮膚色聯接過渡。

這樣做就可以十分有效地讓淚溝不那麽的顯著了,但是如果想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到正規醫院進行玻尿酸填充、脂肪填充和眶隔開釋手術去除淚溝。

玻尿酸填充:將適量玻尿酸註射到淚溝部位,然後填充窪陷,使淚溝消失,皮膚變得平坦。這種辦法一般合適淚溝較輕微、皮膚彈性比較好的人。

脂肪填充:先從求美者脂肪較多的部位抽取恰當的脂肪細胞,使之凈化,作為填充物,然後將其註射到淚溝處,使之膨起,到達去除淚溝的意圖。

眶隔開釋手術:是先將眶隔內的脂肪開釋出來,將它填塞固定在已經分離好的眶下骨膜上,使窪陷平坦。一起修正加強眶隔筋膜,懸吊松懈的眼輪匝肌到眶骨骨膜上,並去除多余皮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