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去眼袋方法是什麽

現在的人們承受著來自家庭、事業兩方面的巨大壓力,很多女性早早的就出現了大大的眼袋。因此現在的去眼袋也成為了壹種時尚,其中最受歡迎的去眼袋手術方法有吸脂去眼袋,激光去眼袋,手術去眼袋3種。

吸脂去眼袋

這是壹種最快捷有效的去眼袋方法,手術通過眼部吸脂的方法將眼部對於的脂肪去除,避免眼部脂肪囤積形成眼袋。吸脂去眼袋最適宜先天性遺傳造成的眼袋,這種手術方法創傷小,術後效果自然。

激光祛眼袋

這種手術就是用激光代替了手術刀,激光祛眼袋在切開組織的同時能夠很好的起到止血的作用,因此這種手術方法具有出血少、術後恢復快、痛苦小等特點,更加保證了手術的安全性。並且這種手術效果持續時間更加持久,甚至可以達到終身永久。

手術祛眼袋

通過手術手段去眼袋,方法比較傳統,適合單純的脂肪突出,並且患者自身肌膚彈性好,不存在眼輪匝肌松弛、肥厚的現象。手術去眼袋壹般選擇內路無痕去眼袋,這樣就有效的避免了術後疤痕的存在。手術效果明顯,療效持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