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雙眼皮做得好看,千萬別踩這兩個″坑″!

 

說起整形,雙眼皮算是比較耳熟能詳的項目了。很多女性都對雙眼皮有執念,畢竟雙眼皮和單眼皮,還是很大差別的。好看的雙眼皮不僅能提升整張臉的顏值,還可以讓人看起來更精神更有靈氣。今天,健麗醫美就帶大家來看看關於雙眼皮的那些坑。

雖然雙眼皮是個小項目,卻十分考驗醫生的經驗、技術及細致程度。

醫生不僅要確保重瞼線弧度流暢、對稱、美觀,還要綜合考慮求美者的眼部情況。

如果求美者同時存在內眥贅皮腫泡眼這類複雜的眼部問題,在面診時還應給出綜合改善方案,才能取得更理想的效果。

那么,為什么有的人做雙眼皮的同時,還根據自己的情況相應做了開眼角或者祛脂,結果還是變醜了呢?

今天,健麗醫美來答疑解惑啦,想知道真相的妹子趕緊坐好,拿出小本本記重點啦~

為什么開了眼角,反而變醜了?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有兩種原因。

先簡單科普一下,我們眼角位置有韌帶,即靠近鼻梁的那塊區域。其中內眥韌帶在內眼角和鼻子中間的位置:

開內眼角時,很多時候都需要折疊這段韌帶,折疊過多,或者說固定的位置過遠,就會出現眼角被拉扯的感覺。而有經驗的醫師能確保內眼角打開適度,又不會有奇怪的形狀和拉扯感。

當然還有另一種開了內眼角變醜的原因,也和醫師技術不到位有關。那就是過多祛除內眼角的組織,也就是眼角切除過多,會令眼角眼白太多,使眼睛看起來十分不協調。

為什么眼皮祛了脂肪,反而變醜了?

我們常所說的“腫泡眼”,一般是上眼瞼眼輪匝肌太過發達,或眶隔脂肪太多所導致。想要解決腫泡眼問題,需要適量祛除軟組織和脂肪,而這個量的控制正是考驗醫師技術的地方。若是脂肪祛除過多,容易造成眼窩凹陷。

說了這么多,總結一句,就是希望求美者們在做雙眼皮前要做好准備功課,千萬避開以上這兩個“坑”。

還要擦亮雙眼,選擇正規、專業、技術過硬和經驗豐富的醫生,一步到位收獲適合自己的美眼。​​​​

想要更好的雙眼皮體驗,歡迎來健麗醫美,專業眼部年輕化25年,20餘萬顧客認證,專家級醫生保駕護航,讓你割雙眼皮更加放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