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去眼袋是不是內切

說到眼袋,相信大家都已經非常熟悉了吧?尤其是到中年以後,肌膚問題開始越加明顯,就連眼部肌膚也開始松弛下垂,並且出現難看的眼袋,讓整個人壹下子衰老了許多。為了去除眼袋,很多愛美人士選擇了手術去眼袋,如微創去眼袋就是其中的壹種。但是微創去眼袋是不是內切去眼袋呢?很多人表示對它們分不清楚,下面我們就壹起來了解壹下。


微創去眼袋是不是內切?

微創去眼袋手術時,根據眼袋形成的原因及基礎,將多余的眶隔脂肪去除,使眶隔膜被縮緊,並使其支持力增強。微創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種,在臨床治療過程中,還需要根據求美者的具體情況而選擇壹種最適合的方法。

內切法去眼袋主要適用於眼瞼皮膚沒有松弛且眼袋比較明顯的年輕人士,術後沒有疤痕產生,對瞼緣的形態沒有影響,眼睛更加自然美觀。

通過以上的內容介紹,我們了解到微創去眼袋並非是內切法去眼袋,它們的治療方式、特點以及適宜人群都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在選擇去眼袋方法時,壹定要先了解自身的具體情況,並選擇壹種最適合的方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