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去眼袋

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熬夜等不良習慣,我們的眼睛就會出現難看的眼袋,眼袋的出現會讓我們顯得十分衰老,而且也會很沒有精神。目前吸脂手術去眼袋是非常不錯的壹種方法。通過吸脂去眼袋輕松吸走衰老還原我們的青春。

吸脂去眼袋是內入路法矯正眼袋。又稱下瞼結膜切口入路法,主要適用於單純脂肪移位膨出或過多,而無皮膚松弛的年輕人。對伴有皮膚輕度松弛,但皮膚彈性良好,不願行外入路法的輕度眼袋患者也可以考慮。

吸脂去眼袋的優點:

1、吸脂去眼袋的安全性。因專利去眼袋吸脂器選擇性強,只對眶內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對眼眶周圍的血管、神經、淋巴管均無損傷,所以安全性高。

2、數碼監控。全程數碼監控,吸脂去眼袋通過專利儀器的電腦顯示屏可以清晰顯示眼眶內的解剖結構,因而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時候能定性、定量使兩側平整、對稱。

3、輕松快捷。吸脂去眼袋全程20分鐘壹次性祛除眼袋、腫眼泡,同時能改善眼眶周圍的微循環淡化黑眼圈,隨做隨走,吸脂去眼袋不受季節影響,不影響工作。

4、不松皮膚。當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後,眶內相對形成壹個空腔,吸脂去眼袋利用深層組織定位器可將眶隔內、中、外的隔膜重新組織、定位、粘連。同時通過皮膚固定儀,使表皮組織平整光滑,而達到眼袋消除皮膚也不會松弛之目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