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自己适合哪一种雙眼皮?

健麗一枚小課堂,每天學點變美的小知識~

有很多小仙女在去整形醫院面診的時候,會拿著某個明星的照片跟醫生說,自己要整的和她一模一樣,雙眼皮就要這個款的。她們的眼睛確實很美,但別人的雙眼皮形態放到你的眼睛上不一定漂亮好看,選擇的不對還可能給你減分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看的。

所以今天專門寫這篇文章,給大家科普下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形態。

1、雙眼皮的五種類型

a、平行雙眼皮

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內、中、外側重瞼寬度大概相同,適合那些原來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和眼睛之間的距離較遠,同時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生。

如果你的臉型是錐子臉、瓜子臉特別適合平行型雙眼皮,這樣搭配顯得 精致可愛、端莊秀氣。但平行雙眼皮最好不要割得太寬,否則會顯的很不自然哦。

b、開扇形雙眼皮

類似醉人的”桃花眼”,內窄外寬,眼角微微往上抬。適合那些眉毛和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眼睛較大、眉弓較高的女性。適合臉型:最佳搭配鵝蛋臉!也就是大家說的“丹鳳眼”。

這種雙眼皮秀氣、嫵媚又可愛,最著名的就是王熙鳳。這樣的眼睛顯得嫵媚,給人“攝人心魄”的感覺。所以韓國的明星大多數是開扇形雙眼皮,國內的明星也有不少是開扇形雙眼皮,

c、新月形雙眼皮

特點:重瞼線在內,外眥(外眼角)距眼緣較近,雙眼皮中部稍微寬一點。像彎彎的月亮。適合臉型:圓餅臉的妹子。搭配這種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讓人顯得特別有神采。

d、不雙與成雙(內雙)

眼睛只有外側一部分是雙眼皮,適合臉型:方臉。方臉下頜比較方,給人很硬朗的感覺,搭配內雙型雙眼皮,顯得眼神銳利有神,很有個性。種雙眼皮顯得很有魅力。男生比較適合這種。這種眼睛會很有神、有內涵,最重要的是不會顯得娘娘的。

e、歐式型(歐美型)

這種雙眼皮從形狀上說,屬於平行與扇形的結合,就是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適合顴骨和眉弓高的女生。前幾年的審美流行歐式大平行。很多姑娘面診的時候,嚷嚷著要做歐式雙眼皮,歐式雙眼皮有點偏平行,很寬但不是很深,只有睜大眼睛的時候才有略微的凹陷,比較隱型,感覺很憂鬱,非常的立體有型。不過這種雙眼皮適合顴骨較高,長相比較西方化的人,如果你是一張扁平的大臉,搭配上一雙歐式雙眼皮,只會讓人感覺很不協調。

所以上面的僅供你作為參考,自己到底適合哪種雙眼皮

還是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分析。

2、雙眼皮割多寬合適?有何玄機?

* 通過眉間距參考

眉眼距:眉毛下緣到上眼瞼緣的距離。如果你的眉眼距寬,雙眼皮可以做得寬一點(7-9mm),平行形或平扇形都可以;如果你的眉眼距比較窄,雙眼皮就要做得窄一些(5-7mm),以平扇形和開扇形為宜。

可能你有疑惑,如果我眉間距窄,雙眼皮非要做的寬,會怎麼樣?如果這樣會顯得你雙眼皮很假,不自然,手術痕跡明顯,容易造成睜眼費力和疲勞感。而且整個眼睛形態看上去,眼形過圓,像杏核一樣,沒有美感。

* 通過整體五官參考

高鼻凹眼,比較適合寬而深的雙眼皮,而面部立體感不明顯的,適合窄的雙眼皮。從整體形態上看,雙眼皮大致可以分為5種。

a、較窄

寬度為4-5mm的雙眼皮。效果會比較自然,但會呈現類似於內雙的樣子。

b、適中

寬度為7-8mm的雙眼皮。這種寬度最自然,也比較適合大多數的求美者。雙眼皮做窄些相對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自然,配合開眼角技術可以讓眼裂充分地開大。

c、較寬

指寬度在1cm以上的雙眼皮。這種寬度,適合於長方臉型和眉弓高的人。一般不建議小仙女做這種雙眼皮,因為眉眼間距寬度比例適合,面部輪廓立體感明顯的人相對較少,符合這些條件的人太少了。

d、外寬內窄

這種雙眼皮適合於眼部基礎良好,且長方臉型,適合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雙眼皮再內1/3部較窄(小於7-8mm)。外1/3部較寬(大於7-8mm),這種不適合於眼裂細小的小仙女。

e、全長一致

顧名思義技術雙眼皮的全長保持一致的。這種雙眼皮適合於眼裂細長的人,但是眼裂寬度過窄、上眼皮高度過窄、中上面部過平的人,都不適合做哦。以上就是關於雙眼皮手術的所有科普啦~如果你還有什麼疑惑的話就來聯系健麗醫美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