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有效嗎

眼袋大不僅是影響壹個人的形象,同時也顯得沒有精神,目前最常見的解決方法就是吸脂去眼袋的方法,但是吸脂去眼袋有效嗎?下面我們壹起來了解下。 吸脂去眼袋又被稱為負壓去眼袋,是將吸脂針管插入眼瞼脂肪中,通過去除多余的脂肪組織,達到去除眼袋的效果的。這種方法適用於35-40以下,因脂肪堆積形成眼袋的年輕人。

吸脂去眼袋有效嗎?

吸脂去眼袋後下瞼肌膚會明顯收斂,會逐漸恢復到之前的模樣,效果顯著,而且恢復期短,吸脂去眼袋後5-7天就能恢復。

吸脂去眼袋的優勢:

1、皮膚不會松弛。吸脂去眼袋是利用深層組織定位器,將眶隔內、中、外的隔膜組織重新定位、粘連,同時通過皮膚固定儀,使表皮組織平整光滑,從而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的,術後皮膚不會松弛,去眼袋效果顯著。

2、安全性高。吸脂去眼袋手術采用專利的吸脂儀器,選擇性強,手術時只對眶內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對眼眶周圍的血管、神經、淋巴管均無損傷,安全性比較高。

3、輕松便捷。吸脂去眼袋時間短,只要20分鐘就能輕松去除眶內對於的脂肪,而且能改善眼眶周圍的微循環淡化黑眼圈,隨做隨走,不受季節影響,術後不影響工作。

吸脂去眼袋有效嗎?

吸脂去眼袋要想保證效果,求美者壹定要選擇在專業的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同時還要做好術後的護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