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的小妙招

健麗醫美小課堂,每天學點變美的小知識~

眼袋,對於愛美的女人來說,是很可怕的東西,那么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呢?我們又該怎么樣去消除呢?從生理上來講有人天生就有眼袋,大部分是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20000次,會產生和聚集大量的自由基在眼周,使其容易因氧化壓力而老化松弛。

加上年齡的增加,膠原蛋白的流失,以及新陳代謝的放緩,眼袋的問題也會越發的明顯,任由眼袋的發展還可能會有眼皮外翻、視覺疲勞、加速視力下降、引發白內障,眼皮外翻的危險。看到這裏您可能會有疑惑,那么眼袋就究竟要怎么才能去除呢?

推薦六種去眼袋小妙招:

1.為了消除下眼瞼松垂或形成囊袋,最好每天能斜臥在一塊斜面木板上幾分鍾,借此姿勢增加頭面血液循環,以改善顏面部肌膚營養狀況。每晚睡前若能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皮膚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常能收到消除下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

2.睡前在眼下部皮膚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下來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好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制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皮膚上。木瓜茶不僅町緩解眼睛的疲勞,而且還有減輕眼下囊袋之功效。

3.亦可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類,用手指朝上擊打顏面部位。特別要注意在眼周圍軟弱的皮膚上重點輕敲。平時應當避免隨意地牽拉下眼瞼或將其向外過度伸展、這些措施都有助於下眼袋的減消。

4.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於改善顏面部肌膚。平時尚須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髒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對此部位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5.對待下眼袋,在國外有人常采用甘菊、上等紅茶或玫瑰子等,抑或用加溫的蓖麻油或橄欖油,每天在眼袋處濕敷15分鍾到數小時。這些物質有助於解決眼下部所出現的囊袋問題;另外,臨睡前吃得過鹹和大量飲水,枕頭太低都會形成眼袋,應注意避免。應養成早晚用眼霜進行眼部按摩的習慣。

PS:這些方法適用於假性眼袋/眼袋初期的朋友,如果您是真性眼袋且已經很嚴重的話,建議您盡快到醫院做手術去除眼袋,不要讓眼袋繼續發展下去。考慮到大家平時工作都很忙,沒有時間詳細查詢關於祛眼袋手術的信息,在這邊給您推薦一個去眼袋的最新最流行的方法——健麗的不開刀去眼袋手術,過熱效溶脂的方法將我們眼袋裏的脂肪汽化再排除,達到眼袋平整的效果。不需開刀不留疤,恢複快少受罪,相比於其他手術,耗時很短,非常適合平時工作忙,無暇顧及到護理的朋友。

如果您關於去眼袋或者不開刀手術還有什么想咨詢的話,可以聯系健麗醫美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