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之前,先認識自己的眼袋屬那一類型

有眼袋的朋友們一般都會花一些時間和精力在網上搜尋:

#如何去眼袋

但是,您們知道嗎?

眼袋也分好幾種呢!

健麗醫學美容去眼袋智識美

不搞清楚自己的眼袋屬於那一種,又怎能對症下藥?

好了!大家先來了解一下:

眼袋共分4個類型

 

1. 脂肪型

眼袋健麗醫學美容

脂肪型眼袋 – 眶隔筋膜内脂肪顆粒膨大(單純的脂肪膨出),並向下方突出的眼袋。

2. 淚溝凹陷型

淚溝凹陷型眼袋 – 這種情况是由於軟組織萎縮,形成淚溝。淚溝較深,讓眼袋看起來更明顯。

3. 鬆弛型

眼袋健麗醫學美容

鬆弛型眼袋 – 一般是由於老化所造成。皮膚鬆弛,導致脂肪膨出,形成眼袋。

4. 混合型

健麗去眼袋智識美

混合型眼袋 – 這種眼袋的成因比較多,除了脂肪膨出,皮膚鬆弛、淚溝等問題同時存在。

 

GOOD!相信大家知道自己的眼袋屬於那個類型了,可是,該用什麼方法治療呢?不同的眼袋有不同的治療方案,大家可以對號入座喔!

 

1. 脂肪型

有這種眼袋的朋友一般都比較年輕,没有皮膚鬆弛等問題,用免開刀去眼袋的方法直接去除眼袋裡的脂肪就可。

2. 淚溝凹陷型

這種情况,除了眼袋,淚溝的問題也要解决,去眼袋的同時,用眶隔脂肪釋放的方法將眼袋裡多餘的脂肪填進淚溝,一舉兩得!

3. 鬆弛型

鬆弛型引起眼袋的主要原因是皮膚鬆弛,所以,除了免開刀去眼袋,我們還要將眼部的皮膚收緊 ; 可以用線雕等方法收緊皮膚,或者注射肉毒素的方式去除皺紋,具體用什麼方法,大家可以跟醫生詳細溝通。

4. 混合型

這種眼袋比較複雜,不僅有眼袋膨出,還有皮膚鬆弛及淚溝等問題,大家可參考以上方案及自身情況跟醫生一同決定。

 

還有其他疑問?來吧!歡迎隨時向我們專業的線上顧問咨詢!(右下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