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眼角開得越大越好?這些雙眼皮誤區一定要避開!

 

雙眼皮誤區有哪些?健麗醫美來告訴你:

如果天生一雙無神小眼,那麼再如何忽閃,當與男神一不小心對視上,確認過眼神後,男神說“你不是我想找的人”。這時的你,內心是不是很崩潰?難怪有不少妹子都想通過做一對雙眼皮讓眼睛變大,甚至認為雙眼皮越寬,眼睛也會越大?

在這裏,必須再強調一次,雙眼皮越寬並不等於眼睛越大!如果盲目追求寬度,做出來的雙眼皮只會顯假且難看!

那麼,眼睛大小到底由哪些因素決定呢?一般情況下,可以從兩個維度衡量眼睛大小:

一是眼瞼的寬度,也就是上眼瞼到下眼瞼的直線距離;二是眼瞼的長度,眼睛內眥點到外眥點的直線距離。

既然知道了決定雙眼大小的兩大因素,就應該了解怎麼做才能擁有自然好看的雙眼皮啦!

下面就正式為大家推出《美眼避坑寶典》,愛美者們請查收~

避坑一:雙眼皮≠大眼睛

誠然,通過做雙眼皮能增加眼睛睜開的程度,也就是調整眼裂的大小,令黑瞳暴露度加大,從而獲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但是,造成亞洲人眼睛小並不只有單眼皮這一個原因,還有其他的眼部問題,比如上瞼下垂、內眥贅皮等。因此,只做雙眼皮並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避坑二:開眼角越大≠大眼睛

眼睛的美不僅靠拉長眼裂長度來表現,更多的是神韻,只有恰到好處的比例才能魅惑出眾。所以,當求美者的兩眼之間距離>眼睛長度,不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時,醫生會建議采取雙眼皮+開眼角的方案,令眼睛更大更明亮。

在這裏,也要提醒寶寶們注意,開眼角雖然能令眼睛變大,但切忌開得過大。如果內眼角過大會令眼距過窄,造成面部五官比例不協調,反倒顯凶哦

以上這些科普小知識你們get到沒?再囉嗦一句,做雙眼皮不要盲目跟風,更要找專業靠譜的醫生面診,根據自身條件確定合適的雙眼皮方案哦~

想要更好的雙眼皮體驗,歡迎來健麗醫美,專業眼部年輕化25年,20餘萬顧客認證,專家級醫生保駕護航,讓你割雙眼皮更加放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