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前後對比圖—我去眼袋經歷

去眼袋案例分享去眼袋前後對比圖 我去眼袋經歷

我這次將去眼袋前後的對比圖放給大家看,就是給大家一個參考。因為我嘗試過你們那種無奈的感覺,眼袋很大,黑眼圈很重。整個人看起來都沒有精神,而且無精打彩的。一幅永遠都沒有睡醒的樣子。

嘗試過無數的方法,但是都是徒勞無功

眼袋越來越大,黑眼圈也越來越嚴重。很想用什麼方法去除,曾經在搜集到很多的小方法,蘋果、土豆、冬瓜什麼亂七八糟的食物都用過去敷眼,也經常按摩,冰敷、熱敷等都逐一嘗試過,並堅持以恒,但是堅持了這麼久,都是以無效而告終。

去眼袋療程

眼膜眼霜,不僅沒有用,還雪上加霜

除了以上的小方法之外,我也嘗試過買了很多眼霜、眼膜、眼貼什麼的。不管有沒有效,不管昂貴便宜,反正銷售人員跟我說可以去眼袋的我都買了。結果,不僅錢花出去了,而且眼袋也沒有去除。要命的是眼部周圍起了很多的脂肪粒,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濕疹,以為我吃錯東西了,後來我上網搜集資料之後才知道,眼部周圍的皮膚是非常薄嫩的,吸收能力很差,經常用劣質的眼膜眼霜等會導致毛孔堵塞,形成了脂肪粒。那個時候,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不開刀去眼袋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我寒冬裏的一縷陽光

後來,我深刻的領會到,已經形成的眼袋就只能通過手術的方法才能去除了。後來,我不再垂死掙扎了,我覺得要去找醫院挨那一刀。但是有一天,我在刷朋友圈的時候,我看到我一個高中的同學,她在健麗做了雙眼皮,還是隱形的。在朋友圈那裏還寫健麗還有不開刀去眼袋。當時我看到的不開刀去眼袋,那真的是寒冬裏的一縷陽光啊,都已經心裏準備好要挨那一刀的。這時候不就給我帶來希望嗎?

 

過來人的身份溫馨提示:去之前要預約

那天我獨自來到了健麗,因為沒有預約,我要在大廳那裏坐著等。不過那裏的裝修挺溫馨的,真的可以用金碧輝煌來形容,整個格調都很歐式,就這樣我在大廳裏吃著水果、餅乾。等了1個小時28分鐘,那些工作人員終於有時間搭理我了。隨後,工作人員把我帶到了醫師的問診室。經過那個醫師的給出的治療方案,我要5天之後才來做眼袋治療,因為前面有太多的人預約了。

 
  半個小時,就可以解決困擾了我幾年的問題

到了預約的時間,我又來到了健麗。為我做治療的還是那個醫師,沒想到治療的時間真的很快,不用半個小時就可以了。治療的過程中疼痛感還是在我接受的範圍之內,醫師也一直跟我聊天可能是為了讓我放鬆心情。治療後,眼袋的部位已經恢復了平坦,原來眼袋的部位就紅紅的。工作人員交代我,回去之後,要用冰敷一下,要注意用眼衛生,不能大動作。

去眼袋 
  這就是我去眼袋的過程,其實,去眼袋沒有那麼複雜。就是半個小時的事情,而看到這裏的你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你也有著眼袋煩惱。而你還在為去眼袋焦頭爛額嗎?沒必要了,來健麗吧,去眼袋很輕鬆,當然除非你想走更多的彎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