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消除腫眼泡效果如何

壹、消除腫眼泡介紹
腫眼泡手術是指將上眼瞼中內側脫垂、膨出的脂肪利用外科手術的方法取出,並切除多余皮膚,重新復位固定下垂的淚腺,使松弛的眶膈,臃腫、肥厚的上瞼恢復緊致年輕的狀態。

 


做消除腫眼泡手術的效果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具體如下:

消除腫眼泡的效果就是讓沒睡醒的狀態遠離生活。

有很多患者做消除腫眼泡手術時比較擔心,其實消除腫眼泡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另外,手術都是有壹定風險的,找好的醫院和醫生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這樣,才會有壹個好的效果。

三、做消除腫眼泡護理方法
做手術消除腫眼泡手術的術後護理工作對於病人的康復來說,同樣非常重要。具體護理方法如下。

1、不隨意動敷料。術後包紮雙眼者應加強生活護理及觀察,如有不適應該尋找原因,不應該隨意松動敷料。

2、每天點眼藥水。壹般在3天後可暴露,每天點抗生素眼藥水,創口處點眼膏。如發現不妥之處,可在5天內修改。

3、不能用力睜眼。為了避免組織縫合面繼續滲血。可以采取用彈力繃帶加壓包紮、不宜過度低頭、不能用力睜眼或閉眼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