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雙眼皮後應該怎麽消腫 雙眼皮術後應該註意哪些護理

目前雙眼皮手術已經成為壹種潮流,很多愛美的人都通過做雙眼皮手術讓自己的眼睛變得更大更好看,但是很多愛美者擔心在做完雙眼皮手術後,眼睛浮腫了什麽時候才消腫,害怕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那麽做完雙眼皮後應該怎麽消腫?雙眼皮術後應該註意哪些護理?

做完雙眼皮後應該怎麽消腫?

做完雙眼皮後大概壹周的時間就會消腫,如果想要完全恢復就要1-3個月的時間,根據每個愛美者的體質不同,所以恢復的時間也是不壹樣的,愛美者在術後做好護理工作,對恢復的時間有很大的幫助。壹般在手術後的4.5天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浮腫也消失得差不多。

雙眼皮術後應該註意哪些護理:

1、雙眼皮術後可以對傷口進行局部間斷冷敷,以利消腫。

2、雙眼皮術後因為剛割完雙眼皮,在麻醉過後會比較疼痛,有很多人都會盲目地去吃去痛片.有些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所以不要濫服藥物非常重要.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減輕疼痛的。

3、雙眼皮術後應該要註意休息,不要用眼過度,要保證休養環境的舒適,室內的空氣流通,溫濕度壹定要保持在正常的水平。而且休息的時候,最好姿勢是半臥,並且把枕頭墊高點,防止頭部過低而加劇了切口的腫脹。

返回